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技大楼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2-22 16:25:46  

(图为谭畅副局长一行在检查气象科技大楼安全保障工作)

12月22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谭畅在局办公室和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对气象科技大楼食堂、供电、消防、在建工地等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重点针对安全制度落实、供电和消防安全预防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现场查验、询问等方式进行了核查。

谭畅副局长指出,今年以来,机关服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抓好了气象科技大楼疫情防控工作;规划修建露天停车场,解决了职工上班停车难问题;在办公楼安装直饮水设备和在卫生间安装节水设备,倡导安全节约用水,并在停车场加装充电桩,助力了节能机关和节水型机关创建;新装了节能型变压器,进一步确保了办公楼用电安全;助力了市局成功创建无烟示范单位。他要求机关服务中心,要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并进一步做好总结和宣传工作。

(图为重庆市气象局食堂监委会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食堂监委会会议上,机关服务中心汇报了职工食堂有关情况,监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进一步做好食堂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担任食堂监委会主任的谭畅副局长在会议总结讲话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机关服务中心克服困难,积极采取各种措施确保了职工用餐安全,工作值得肯定。下一步,在节能型、智慧型食堂建设方面要提高预算科学性。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注重服务细节,要用心,热心、细心、耐心做好服务工作;要用情,设身处地考虑职工正当诉求,做好服务工作;要用力,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谭畅副局长要求,食堂监委会要将市局党组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关爱进一步落实于具体工作之中,做细做实食堂监督工作,推动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