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传达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15 18:43:35  

12月15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级干部和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党组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紧扣“两中心两地”战略定位,围绕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入思考谋划新时代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抓紧完善重庆市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气象保障规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