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李良福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0-21 15:59:09  

1021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良福以“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跳出小气象 做实大气象”为题,为分管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以及局属企业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李良福副局长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围绕“实实在在‘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和“如何‘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两个方面,李良福副局长通过大量案例和生动的语言,进行了系统而详细地讲解。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落实、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推进重庆气象高质量发展。

(党课现场)

(李良福副局长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