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45:01  


1020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敏尔在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市局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解放思想,学习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强化拼闯意识,激发干事热情,努力在发挥优势中抢抓机遇,在先行先试中开拓进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用心、更加有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贯穿到全市气象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继续把民法典的学习、推广作为重要任务,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组织更多干部喜闻乐见、学习成效掷地有声的普法学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