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中国气象局预报与网络司来局调研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27 16:22:54  

9月27日,中国气象局预报与网络司副司长刘建军一行到重庆市气象局调研座谈,市气象局副局长杨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建军一行观看了三峡国家气象公园专题片,听取了市气象局研究型业务开展情况介绍。

刘建军副司长指出,重庆市气象局研究型业务工作扎实,内涵丰富,工作思路非常清晰,成效非常明显。希望市气象局聚焦“数据+算力+算法”,坚持科技创新,持续抓好研究型业务发展。

杨智副局长表示,市气象局将根据中国气象局研究型业务建设要求,结合重庆地方特色,进一步丰富研究型业务内涵,加快重庆市气象科研和业务融合,推动重庆气象事业发展。

座谈会前,刘建军一行在杨智陪同下到市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市气象科学研究所、市气候中心、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智慧气象众创空间等单位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