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谭畅副局长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9-15 15:20:50  

(党课现场)

(谭畅副局长在讲授党课)

9月15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谭畅以“学精神  补短板  抓进度  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题,为分管的内设机构和联系的直属事业单位、区县气象局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谭畅副局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牢牢把握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气象强国的战略目标;牢牢把握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的战略重点;牢牢把握加快科技创新、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战略任务。

谭畅副局长指出,要通过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坚持”要求和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解决问题,深刻领会“扎起、雄起、马上、责任”的内涵和要求,毫不松懈加强政治建设和服务决策部署、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抓好日常财务管理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和应急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