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新时代重庆气象现代化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9-04 10:32:55  

9月3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新时代重庆气象现代化报告会,市局副局长谭畅,人事处副处长文丘,观测处副处长张强,市局办公室陈剑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挂职或借调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心得感悟。

顾建峰局长对四名干部的挂职、借调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干部人才的培养选拔工作,2018年以来,上派下挂、东西部交流干部144人次,挂职顶岗锻炼效果较好,提高了站位、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

顾建峰局长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气象干部队伍,把发现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优化气象人才发展环境;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新实践,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加强实践锻炼,在干中学、学中干,培养专家型干部人才;要勇于担当,广大气象干部职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胸怀“两个大局”,以求真务实的好作风和做就做到最好的进取心,为新时代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局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气象局领导干部及有关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在分会场参会。

(新时代重庆气象现代化报告会现场)

(顾建峰局长讲话)

(谭畅副局长分享挂职经历)

(人事处副处长文丘分享挂职经历)

(观测处副处长张强分享挂职经历)

(市局办公室陈剑分享借调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