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8-03 16:42:27  

8月3日,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推进会,对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准备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市局局级干部、二级巡视员刘虹主持会议,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照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标准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责任任务、材料标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虹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创建成果,借复查验收之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督促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政治素养、文化素养和业务素质,形成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单位要对照复查验收工作任务,指定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主动配合,把工作做精做实做细;要树立信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格按照分工方案,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工作质量,按时保质完成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