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新年伊始 顾建峰局长亲切探望市局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1-14 11:09:13  

新年伊始,1月13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满怀对老干部牵挂之情,分别走访探望了市局离休干部左文学、杨福年和退休干部靳家宝、申学勤等老同志家庭,带去了市局党组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的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顾建峰局长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重庆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重庆气象部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重庆气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市局也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

对于顾建峰局长的来访,老干部们十分高兴。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左文学深有感触地说,我关注到近年来气象部门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还记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时,你来向我表达了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关怀和慰问,还送来了“纪念章”,今天你又来探望,我由衷地表示感谢。

离别时,顾建峰局长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互致“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市局人事处处长段绸、老干办主任吴军等随同走访探望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