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和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1-02 20:12:15  


1月2日,重庆市气象局召开主题教育和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情况汇报会。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组织处处长槐杨听取了汇报,重庆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林新富、副局长谭畅参加会议。

会议从主要做法、主要成效、经验启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从理念先行,持续提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政治意识、选准载体,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途径、因地制宜,找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切入点三个方面汇报了融入业务抓党建工作情况。

林新富纪检组长表示,重庆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提出党建从严化,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市气象部门文明单位达到97%。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还不够、党组织吸引力还不够强等问题。

谭畅副局长表示,重庆市气象局对标对表中国气象主题教育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要求,在把规定工作做到位的基础上勇于创新。             

槐杨处长表示,重庆党建工作很有代表性,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组织建设,有效发挥出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教育各个环节扎实有效,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示范建设特色鲜明等。她指出,要再次梳理主题教育查找出来的问题和长期任务,细化措施,对标对表,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不断巩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示范建设的成果,将经验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