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传达学习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大会和全国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8 18:54:07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讲话)


11月8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大会和2019年全国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主持会议。

顾建峰局长要求,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2019年全国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认清发展形势和挑战,结合气象部门实际,着力推进具有前瞻性的气象科技创新工作,努力发展具有本地化特色的智慧气象,推进气象与科技、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把工作做细做实,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