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2019年重庆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9-11-14 16:58:45  

(2019年重庆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现场)


(分组研讨)


11月14日,2019年重庆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开幕。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李良福主持会议,纪检组长林新富、副局长谭畅出席会议。各区县气象局、市局各职能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全国气象部门外事工作会议、全国气象局局长工作研讨会议以及全国气象观测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内设机构分别就监督执纪、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和监督考核、财经纪律、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工作情况作介绍。

60个单位分为三组,聚焦气象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气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财经纪律等工作展开研讨,通过学习研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目标,谋划2020年发展思路与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