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

  发布时间: 2019-11-08 17:13:47  

118日,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宣布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谭畅和顾骏强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谭畅同志任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骏强同志不再担任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顾建峰代表局党组对顾骏强同志七年重庆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顾骏强同志任职期间,圆满完成了中国气象局及局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希望谭畅同志担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以后发扬优点、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为重庆气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谭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政治素质和政治定力;切实做到担当履职,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不缺位不错位,积极维护班子团结;讲正气、做表率,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相关要求,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为推动重庆气象事业实现更大发展不懈努力。

顾骏强感谢重庆市局多年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并祝愿重庆气象事业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