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9-11-12 09:20:44  

11月11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市局二级巡视员、审计室主任刘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良福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出席会议,计财处、人事处、法规处、纪检组(审计室)、结算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审计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分析了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和财务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建议并就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进行了讨论。

李良福副局长要求,要结合主题教育,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以规范的程序和流程进行管理;要加强法律意识,制定风险清单,实行清单责任制;要加大对基层单位的考核奖惩力度培养一支审计、财务一体的专干队伍。

林新富纪检组长强调,对于审计工作,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协调配合,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反馈,齐抓共管;要完善内控制度,加强培训教育,发现问题严肃整改;求实创新,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科技含量和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