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出实效

  发布时间: 2019-10-18 18:52:28  

DSC_3004.JPG

1018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第一轮指导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顾建峰主持会议。

听取汇报后,顾建峰局长强调,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中央、中国气象局党组,特别是刘雅鸣局长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到位;要扎实完成规定动作,把主题教育抓细抓实;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反馈问题、市局党组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有效解决主体责任层层递减问题,切实提升基层干部政治素养;要注重实效,将政治和业务有机融合;要毫不懈怠,继续做好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和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上,市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就第一轮指导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