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长寿区气象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7 15:20:15  

1月7日,长寿区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党建工作基层联系点黄桷湾社区,联合社区开展“美好家园 你我共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常态化。

长寿区气象局党员志愿者亮明党员身份,积极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和交通文明劝导工作中,进一步营造了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传递了遵守交规的正能量,展示了志愿者良好形象,同时强化了党员干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耐心劝导、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和居民的热情点赞。

下一步,长寿区气象局党员干部将严格贯彻落实区直机关工委“三进三服务”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园区、进小区、进云区报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切实打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