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万盛经开区召开防汛及临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13:55  

9月18日下午,万盛经开区组织召开防汛及临灾工作调度会,就本轮强降雨天气过程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区气象局就近期天气情况进行汇报,指出16日至18日,万盛已出现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全区所有雨量监测站点累计降水量均超过50毫米,最大累计降水量达186毫米,预计9月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还将出现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需做好防范应对措施。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及各镇街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压实各方责任,按照职能职责具体负责,加强会商研判、监测预警、巡查值守和应急准备,密切关注雨情水情,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气象局、应急局、公安分局、规划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局、水利局、文化旅游局等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