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丰都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55:27  

4月13日上午,丰都县气象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把握正确导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统筹推进。

13日下午,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丰都县八一广场革面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的悼念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艳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随后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和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亲身感受到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深受教育和鼓舞,现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