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检查组到渝北区气象局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9 16:44:22  

4月8日,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谭畅一行到渝北区气象局指导检查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准备与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档案室、观测场、预警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通过查阅资料文件、业务实际操作、听取自查情况汇报等方式,对渝北局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及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准备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谭畅副局长要求,要深入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要加强气象科技创新,强化气象灾害防御,提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气象保障服务水平,提高现代气象治理能力,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推进渝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