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铜梁区气象局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09 13:17:02  

4月8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到铜梁区气象局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场题为“落实总书记指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林新富纪检组长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的具体内容、深刻内涵及对气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以及牢牢把握气象工作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世界强国的战略目标,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重要作用的战略重点,加快科技创新的战略任务等7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如何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到气象事业发展全过程,坚持依靠科技创新,推动实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目标任务,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林新富纪检组长还对铜梁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党史学习教育等提出了要求,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