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检查组指导永川区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与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20:57  

4月7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一行来到永川区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与安全生产工作。

林新富要求,要更加重视气象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地方主导产业和政府中心工作做好气象监测预报服务;要履行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政治责任,发挥气象服务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要加强监督,相互监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要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要从法律法规、制度流程、人员培训等方面,提高气象安全监管能力,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