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武隆区气象局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02-09 14:27:12  

2月8日,武隆区气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安排部署近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春运、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气象灾害防治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春运、全国“两会”期间的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要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持续深入推动三年行动任务落实;要加强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夯实内部安全基础;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加强春节假日期间的值守班和信息报送工作。

会后,组织人员对观测场、局大院、办公楼、人影弹库、消防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