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秀山:邀请县政协党组成员杨棕全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28 17:40:40  

12月28日下午,秀山县政协党组成员、教科卫体和文化文史委主任杨棕全受邀向秀山县气象局干部职工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杨棕全主任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社会经济发展规划、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杨棕全主任还结合秀山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秀山经济社会发展定位,并要求气象部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秀山桥头堡城市建设结合起来,以优质高效的气象服务助力秀山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