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忠县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11-26 16:03:26  

    11月25日,忠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开州)现场会议精神,以及《贯彻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制度的指导意见》《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扎实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通知》《重庆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坚决防控各类风险,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认真开展气象领域安全工作,持续做好对系留无人驾驶气球升放及防雷安全执法监管,按照年度监督检查计划开展好执法检查;要加强气象预测预警,强化气象保障服务,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加强内部安全工作,形成定期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做好业务系统、网络、防火防盗、用电安全、安全驾驶等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