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人事处到沙坪坝区气象局宣布人事任命

  发布时间: 2020-11-20 15:36:36  

1120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人事处到沙坪坝区气象局宣布人事任命,任命龙显琼同志为沙坪坝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并代表市局党组对调整后的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上,龙显琼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为沙坪坝气象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沙坪坝局党组书记刘飞代表区气象局感谢市局党组长期以来对沙坪坝气象事业发展的悉心关爱和大力支持,并对龙显琼同志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局领导班子建设,做到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团结协作、业绩突出,以创建全国一流基层气象台站为目标,带领区气象局进一步主动融入沙区中心工作“科创智核、开放高地、文化名城、美丽都市”建设,并做好优质气象服务,为沙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