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重庆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林新富到城口调研指导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3 17:27:47  

11月12日至13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到城口县气象局开展调研指导活动。

林新富组长一行调研了城口县岚天乡旅游发展和气象服务工作,他表示,要将气象服务与当地特色产业、生态旅游有机融合,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根据服务需求建设监测站,以收集更有针对性的气象数据,为开展高山蜂蜜、核桃、土豆等城口特色农产品的气象研究和服务奠定基础。

调研过程中,林新富组长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为城口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牢牢把握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世界气象强国的战略目标”“牢牢把握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的战略重点”“牢牢把握加快科技创新、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战略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七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林新富组长对城口县气象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年轻同志树立人生目标,积极工作,创造业绩,尽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