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酉阳县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0 16:53:28  

11月10日上午,酉阳县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传达了重庆市气象局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重庆气象现代化交流推进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李艳专题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等12个方面的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以致用,科学谋划酉阳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高质量推动新时代酉阳气象现代化发展,切实发挥气象在防灾减灾中“第一道防线”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