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潼南区气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0 11:24:01  

    10月30日,潼南区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蒋雪松全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意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求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学习掌握全会精神;要精心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11月9日,潼南局召开全局职工会,再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