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巴南区气象局多举措筑牢中秋国庆安全生产“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0-09-28 11:21:44  

9月27日,巴南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传达贯彻市气象局、巴南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系列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多举措筑牢中秋、国庆安全生产“防火墙”。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明确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要加强沟通,做好与卫生健康部门的联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深入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对消防安全、气象业务系统和网络安全、气象资料档案管理、车辆交通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全面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迅速落实整改;要严明纪律,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抵制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要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行政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保持信息通畅,确保对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