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渝北区气象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11:20:09  

为确保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各项工作,9月29日,渝北区气象局召开了中秋国庆安全生产、气象服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以及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相关视频会议和文件精神,指出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责任重大,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侥幸心理,防范麻痹思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报告及时、处置有力;要加强节日期间气象服务工作,密切关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天气过程的变化,及时发布重要天气消息;要强化社会管理,加强责任落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结合渝北区国家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防雷安全监管执法力度;要抓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有效完成;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守节日期间作风纪律,过一个清风廉政、安定、详和、喜庆的佳节。

会后,该局对单位公务车辆、观测场及值班室、局办公大楼、人影基地和计算机网络等部位开展了拉网式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