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荣昌区气象局专题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30 14:03:54  

9月30日,荣昌区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庆中秋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安委会、重庆市气象局和荣昌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班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程昌耀副区长9月29日到该局检查气象安全生产工作时的相关要求。

会议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一是要依规依矩做好政务值班值守,细心做好本局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广顺炮站建设项目施工安全管理;二是要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节日期间,要做好职工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去往封闭场所和人员聚集场所,外出人员需填写备案表并报备;三是做好秋冬季节气象服务工作,特别要加强国庆中秋假日气象服务,及时发布气象信息;四是要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远离纪律红线,确保国庆中秋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