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合川区气象局多措并举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9 09:09:23  

连日来,合川区气象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开展专题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开展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清正廉洁,依法从政。观看“中国好人榜”合川战斗英雄蒋诚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向老英雄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开展“坚定信念,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活动,全体党员逐一通过PPT形式交流发言座谈方式,让每个党员干部牢记初心,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与担当。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意识,筑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防线。印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