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云阳县气象局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7 22:07:24  

9月7日,云阳县青龙街道磨子岭社区召开2020年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县气象局、县烟草局、县卫健委等6个单位参会。

会上,社区负责人向各单位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社区党建工作和共驻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单位在社区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各单位就社区下半年活动开展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气象局表示,气象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社区作为防灾减灾前沿阵地,更需全方位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在国庆来临之际,县气象局计划举办一场气象科普进社区活动,进一步传播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居民避灾自救技能。

此次联席会议增强了共驻共建单位建设社区、服务社区的观念,激发了社区党建新活力,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资源共享、区域共治、活动共办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