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荣昌区气象局干群“十指连心”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03-30 14:56:38  

(图为工作人员进家入户摸排走访)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促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荣昌区气象局于3月16日到3月25日到清升镇漫水桥村开展干群“十指连心”遍访工作,对非建档立卡户进行了逐家逐户走访。

此次“十指连心”遍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圆满完成任务,荣昌区气象局发动全体职工,分成了两个大组,四个小组,层层落实责任,对全村1267户农户进行了进家入户摸排走访,从“是否有肉吃、有衣穿、有房住、有学上、有医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摸排。全面了解了村民们在生活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收集了农业生产对气象服务的需求,做到了遍访对象全覆盖,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供了最新数据,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气象为农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