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荣昌区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10:32:32  

1月9日,荣昌区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认真贯彻全国、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本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的差距,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作为党组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多形式、多层次抓好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的学习教育。二是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进行调研,真正摸清基层对气象服务的需求,提高气象服务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在解决现有问题的基础上,要善于发现新问题,分析原因,及时解决。四是应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将按照上级组织的要求,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度融入荣昌“三区一城”建设,对接市局“四天”系统建设,将气象科技转化为生产力,更好的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好务。五是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身言行感染、带动引领其他同志,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