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气象局全力做好国际半程马拉松气象保障服务" /> 潼南区气象局全力做好国际半程马拉松气象保障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潼南区气象局全力做好国际半程马拉松气象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1-04 09:37:59  

11月3日上午8点30分,重庆潼南·汇达柠檬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5000余名选手齐聚潼城,奔跑在赛道上。潼南区气象局高度重视,全方位做好赛事气象保障服务。

作为赛事成员单位,为做好此次赛事保障服务工作,潼南局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提前制定周密的保障方案,提前一周发布马拉松期间精细天气趋势预测。从10月29日开始滚动发布赛事当天天气预报,在预测到比赛期间将出现大雾天气后,潼南局及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并提醒组委会做好相应防范。此次马拉松赛事,潼南局共发布各类预报预警短信、微信17万余人次,定制化气象服务精心陪伴在赛事的筹备-进行-结束的全过程。

运动员把昂扬向上的激情表现在赛场上,气象人把优质服务留在每个组织者和运动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