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开州区副区长调研指导开州国家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30 16:08:11  

10月28日下午,开州区副区长田水松一行来到位于文峰街道高市村的开州国家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工地指导建设工作。

田水松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开州区气象局的工作汇报,对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协调安排。田水松要求,要强化资金保障、用地保障、环境保障和责任意识;要同三峡国家气象公园开州部分进行协调统一设计建设;要切实落实好行业主管部门的牵头责任、项目业主的主体责任、地方政府的属地责任、审批部门的审批责任;要加强配合协作,加快推进计划执行和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据悉,开州国家气象观测站搬迁工程目前推进有序,已按照三峡国家气象公园标准完成设计、招投标工作,施工方已正式进场施工,预计年内主体建筑将基本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