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防灾减灾 > 人影动态

2020-2021年重庆地区飞机增雨空域协调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03 17:50:29  

112日, 2020-2021年重庆地区飞机增雨空域协调会在重庆市人工增雨防雹基地召开。会议由西部战区航管处主持,市气象局、空军和民航相关单位的领导和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就今冬明春重庆地区蓝天行动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气污染防治跨区域飞机增雨作业的飞机调配、空域和地面保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形成了会议纪要。

会上,市气象局副局长李良福对大力支持飞机增雨工作的部队、民航等相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局长强调,蓝天行动飞机增雨开展十余年,助力大气污染防治的成效得到政府和市民的高度认可。今年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也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气污染防治跨区域飞机增雨作业的开局之年,希望有关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市飞机增雨工作,并要求市人影办与相关保障单位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沟通和作业组织协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放过任何一次增雨作业机会,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好增雨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