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公告通知

关于对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约谈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2-03-11 16:36:37  

关于对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进行约谈的通报

各区县(自治县)气象局,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有关单位:

2022216日,我局执法人员在对某油库进行防雷安全执法检查中,发现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宇泰公司)存在较多防雷装置应检未检、检测质量管理体系落实不到位等较严重的问题,未达到通过检测排查防雷安全隐患的目的。为此,我局对吉林宇泰公司下发了整改通知,并进行了相关调查。

37日,我局约谈了吉林宇泰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检测人员,对其宣讲了防雷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及时限,并要求举一反三,加强检测质量控制,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检测能力。吉林宇泰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接受约谈的整改要求,报告了落实整改的具体措施。

希望各在渝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引以为戒,规范检测行为,强化检测质量管理,切实履行检测单位主体责任。我局将严格执法监管,进一步规范、压实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检测行为和检测质量责任。

特此通报。

                             重庆市气象局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