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公告通知

关于铜梁小型雷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信息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2-21 16:37:5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国环规环评[2017]4号)要求,重庆市铜梁区气象局开展铜梁小型雷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

经现场检查和会议评审,铜梁小型雷达项目环境保护手续齐全,基本落实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及批准书提出的环保措施,符合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现将铜梁小型雷达项目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相关资料(验收监测报告、验收意见及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221日至2022322日。公示期间对项目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个人须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加盖公章。

资料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IfgErM8nGtnSm4IQyuyg

提取码:3x7r

联系人:郑老师 137094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