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重庆市防雷装置检测人员能力评价考试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5 17:26:19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重庆市气象学会定于2021年12月中旬举办“2021年重庆市防雷装置检测人员能力评价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考人员基本条件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重庆市气象学会征求市局职能部门同意,确定本次考试的人员范围为已取得重庆市气象学会颁发的《防雷检测资格证书》(见附件2照片)的人员(即老证换新证)。本次考试仅针对近期在重庆市工作并仍在从事或将要从事防雷装置检测相关工作的业务技术人员。考生还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备防雷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和职业技能;

(四)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胜任相应工作;

(五)年满18周岁,并且不超过60周岁。

二、考试内容

参照《重庆市防雷装置检测人员能力评价考试范围》(见附件1)。

三、考试时间、地点、规模

考试拟定于2021年12月中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按防疫要求,此次报名考试人数不超过100人, 报满为止。

为了方便联系,提高报名效率,请有意向参加此次考试的人员积极加入 “2021年重庆市防雷换证考试” QQ群(群号:781819068),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该群及时发布。

四、报名的方式及应提交的材料

根据防疫要求,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请将电子版报名资料打包并按照自己的姓名-单位命名发送到邮箱1426577572@qq.com 。

报名应提交的材料:

(一)身份证复印件1份;

(二)本人《防雷检测资格证书》扫描件(包括:编号、照片、有效期、年审等4个页面参见附件2内页照片)。

(三)《重庆市防雷装置检测人员能力评价考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

(四)请在群里填写共享文件《重庆市防雷装置检测人员能力评价考试报名汇总表》。

五、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2日

联系QQ群:781819068 (2021年重庆市防雷换证考试)

咨询电话:89116170    联系人:丁伊  

六、重要声明

重庆市气象学会不组织任何与考试有关的培训,也不委派任何人对外授课。

                   重庆市气象学会

                                        2021年11月9日

(详情见附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