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服务办事 > 办事指南

重庆市气象局行政审批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审批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8 15:02:42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办事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疫情防控期间重庆市气象局防雷行政审批中心(以下统称“审批中心服务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暂停审批中心线下窗口服务

20202月3日起暂停审批中心线下窗口服务,窗口服务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二、疫情防控期间的业务办理

1、全面推行网上办。建议您优先选择中国气象局行政审批平台(https://qxxzsp.cma.cn/)、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http://zwfw.cq.gov.cn)和重庆市政府 “渝快办”APP进行线上咨询和办理相关服务。

2调整线下接发件方式。线下确需递交申报材料的,企业和群众采取邮寄方式交件,收件时间以审批中心收到邮件时间为准,审批结果发放采取邮寄方式,调整审批中心窗口现场咨询为电话咨询,最大程度做到不见面服务。(为确保申请材料安全,请选择挂号方式邮寄。)

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一路68号重庆市气象局,收件人:审批中心,邮编:401147, 电话请留附后的咨询电话。邮件内请务必附上审批结果邮寄地址、联系人和手机号码。

咨询电话:023-6752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