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组织生活

重庆市气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14:40:00  


    1月18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王军副书记为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市局在家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出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畅主持会议。

(图为报告会现场)

(图为王军书记作宣讲报告)

王军书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资料详实、思想深刻,既有对全会精神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又有对抓好学习贯彻的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实践要求的认识和理解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结合实际统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和气象业务服务工作,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为视频会,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市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同志,各区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在各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