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组织生活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8 18:25:00  

4月28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重庆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审定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顾建峰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谭畅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处理好“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的关系,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中国气象局党组工作要求,立足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