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组织生活

市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18 11:18:33  

9月16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

会议强调,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领会把握伟大抗疫精神的精神实质,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融入到各项气象工作中,更加用心、更加有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贯穿到全市气象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

会议还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庆市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办法》及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