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组织生活

市气象台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16:56:55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2日,重庆市气象台党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为气象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再次激荡心灵。支部书记周国兵亲自为7月“政治生日”的党员邓承之同志发放贺卡,希望党员同志勿忘“今日”、勿忘初心。全体党员重温了红色经典影视电影《地道战》,熟悉的歌曲、嘹亮的军号,游击队员对敌军侵袭时的顽强抵抗、不放松、不放弃深深震撼着大家,这正是气象工作者对于天气的执着和热情。支部书记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一篇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最后,针对近期强降雨天气过程和安全生产稳定工作周国兵书记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争取平稳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