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组织生活

机关八支部开展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4-14 08:44:25  

4月13日,机关八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研讨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在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等。会上,党员同志积极研讨,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市局局级干部、二级巡视员刘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八支部集中学习。

刘虹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处室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面对当前疫情形势,要保持谨慎乐观态度,毫不放松继续加强防范应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机关八支部作为主抓党建工作的排头兵,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关要求的学习贯彻落实,指导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我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