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组织生活

机关八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强化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3-17 09:15:22  

根据市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316日下午,机关八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支部当前工作。市局局级干部、二级巡视员刘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围绕会议议题,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实际、结合自身、结合岗位,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精神、鼓舞人心,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提供了遵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强化履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应有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贡献气象力量

刘虹同志要求,机关八支部要在政治学习上走在前、做在先、作表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建责任、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抓紧调整工作状态,尽快恢复工作节奏,把受疫情影响的工作补上来,会同相关职能处室进一步理清脱贫攻坚思路、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举措,巩固脱贫成效,防止返贫致贫,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