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组织生活

机关党办采取视频会布置工作并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2-06 14:55:09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5日,市局机关党办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处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并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机关党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机关党办主任李一兵首先传达中央、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局党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风险意识,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市局党组的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岗位、任务和工作中。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以及自身疫情防控状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李一兵主任对党办当前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外,在李一兵主任的带领下,机关党办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视频形式集中学习了《划重点!防控疫情,习近平要求这么干》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疫情防控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会议很新颖,既减少了人员集聚、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又顺畅地把工作落实下去,现场值班人员和居家留观人员都能参与,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