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党的建设 > 组织生活

中国气象局党组第四巡回指导组听取重庆市气象局第二批主题教育阶段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19-09-24 16:44:12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局长顾建峰汇报第二批主题教育阶段工作情况)

(图为中国气象局党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乌兰讲话)

9月23日上午,中国气象局党组第四巡回指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重庆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阶段工作情况汇报。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基本情况、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要抓理论武装,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要抓检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推动解决突出问题;要抓整改落实,坚持上下衔接联动,把整改工作贯通于两批主题教育;要抓指导整改,发挥好指导组作用;要抓氛围营造,形成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中国气象局党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乌兰对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现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解决主题教育“最后一公里”问题;要高度重视第二批主题教育,压紧压实责任,杜绝走过场,逐级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第一批主题教育是解决源头问题,第二批主题教育是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将两批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上下联动,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分类整改问题,把握着力点,以中央的要求和标准,结合基层实际情况和特点,做好各项措施具体计划;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做到实事求是整改。(陈琛)